推广 热搜: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

   日期:2021-04-27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57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猫,猫科猫属动物,是全世界家庭中较为广泛的宠物。猫,头圆,颜面部短,前肢五指,后肢四趾,趾端具锐利而弯曲的爪,爪能伸缩,

猫,猫科猫属动物,是全世界家庭中较为广泛的宠物。猫,头圆,颜面部短,前肢五指,后肢四趾,趾端具锐利而弯曲的爪,爪能伸缩,具备夜行性,行动敏捷,善跳跃,大多能攀缘上树,以伏击的方法猎捕其它动物。猫在全世界皆有分布。我们呕心沥血采集收拾的小猫的日记范本,下面我们就带大伙推荐展示一下!!!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1

我家以前养了一只小猫。他全身都是灰绒绒的皮毛,有着一双闪闪发光的水灵灵的蓝宝石一样的双眼。看起来分外可爱,就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。

大家家的小猫很可爱,还很听话和可怜。记得有一次一个好朋友到大家家来玩,但大家不知晓该玩一些什么。于是大家便在院子里转圈,忽然大家的目光锁定了正在熟睡中的小猫,你们看她那小模样多可爱啊。呼吸十分的均匀。把手往它的毛里一放,啊,好暖和啊……不知晓是什么问题,小猫忽然醒了,我想它可能是被大家两个人的说话声给惊醒了吧。忽然我的脑子里飞快的闪过一个非常邪恶的想法那就是陪小猫玩,与其说是陪小猫玩倒不如说是折磨它。开始玩了,大家叫它跳到箱子里来,它还蛮听话的嘛!于是大家便把箱子给封上,抬着它走来走去、晃来晃去的。当大家忽然“良心发现”的时候把小猫拿出来一看。唉,真是可怜呐。只见它浑身发抖,而且眸中还有一丝害怕之意……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2

我家的小猫真的好可爱!身上的毛是白色的,它的双眼一只绿一只蓝,每当看到老鼠,它的双眼就会瞪得老大,仿佛它在说:“还不快走”,假如老鼠还不走,它就假装要扑过去,老鼠立刻跑了。

小猫吃鱼和肉。每当把鱼肉放在它面前,它就猛扑过去,开始撕咬起来,不一会儿就消灭光了。

小猫还会看电视,每当我打开电视,它一直坐在我身旁和我一块看电视。直到我关了电视,它才跳下沙发。

猫睡觉时身子蜷成一团,在远处若不细看,还以为是一团白球呢!

逗小猫时,我一直手拿白色的东西逗它,由于它非常奇怪地喜欢跟着白色的东西走。我移动一下,它也跟着移动一下,直到碰到那东西为止。在户外,就算我拿一根白线不停的跑,它也跟着白线跑,直到我筋疲力尽,把绳子放下让它抓到时,它才停下来。有时我把绳子挂在高处,它也拚命跳,直到抓到那绳子为止。

当然,它也会逗我,在我吃饭、写作业时,它总在我裤子上搓来搓去,直到搓得皱皱巴巴。

我喜欢我家的可爱小猫,我还要教它一些技术,让它更棒!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3

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,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花花。远远看去,花花像一个毛绒绒的小雪球。它全身都长着雪白的毛,没沾上一点儿杂色。它长着两只好似三角形的耳朵,闪闪发亮的绿双眼和那张小三瓣嘴,更特别的是,它那几根长长的胡须,就像古筝的弦一样,硬绷绷的,走起路来,一翘一翘的,有趣极了!

花花是一只贪吃的小馋猫。有一次,我放了几片苹果在花花的家,哪个知,它只不过用鼻子嗅了嗅,就走开了,我又拿来一条鱼,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,才过了两三分钟,它就把鱼吃得一干二净,只剩下鱼骨。这个时候,它扯了扯我的裤袖,仿佛在说:“主人!主人!再给我一条鱼嘛!”看到它那样子,我禁不住把它抱了起来。

花花还非常贪睡呢!它常常在沙发上玩着玩着就会进入梦乡,睡觉的姿势超可爱呢!身子侧卧着,双手放在头的下面。我轻轻地把花花抱在了怀里,慢慢地摇着,就像母亲摇婴幼儿睡觉似的。忽然,它从梦中惊醒了,往下一跳,就向门口跑去了。等我望去,花花已经不见踪影了。

花花也非常淘气。一根鸡毛、一个线团,可都是它的好玩具。可能是由于好奇的原故吧,花花常常在柜子上、椅子上、桌子上跳来蹦去,因此,家具上都留下了两三道痕迹。愈加可恶的是,它还在我的床上滚来滚去,时不时,还在我写作业时在纸上踩印几朵小梅花。

如何?我家的小猫花花可爱吧!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4

我家有只小猫,它身穿一件洁白的大衣,仿佛一位绅士。耳朵尖尖的,鼻子圆圆的,大腿粗粗的,尾巴长长的,样子可爱极了。

天天清晨,它就睁开那朦胧的睡眼,喵喵地叫个不停,好像在抱怨昨晚上没睡好觉,唉!肯定又是大家家那些淘气的小老鼠在作祟!你瞧它那懒洋洋的样子,真逗!不过,只须闻到了它最爱吃的鲜鱼的气味,它就立马来了精神,用完晚餐后的它可神气了!连家的大黄狗见了它都要毕恭毕敬站在旁边,听它差遣,如若不然,它就会使出它的杀手锏-----九阴白骨爪,拼命抓向大黄狗。

不过,淘气归淘气,它要认真起来,是哪个也比不过的。天天晚上,它都会尽职地待在老鼠常出没的地方,屏息凝神,非抓住一只祸害不可。有时,它还会和我们的战利品玩玩小游戏,有一次,我下来喝水,看到它正和一只小老鼠玩,它一会把老鼠放下,一会又用嘴巴死死地咬住,有时又把老鼠扔出去,等老鼠筹备逃时它立即又追了上去,弄得老鼠们简直不敢在大家家继续待着了。

哎呀,不好!小猫把我的作业本绣上了梅花了,快点瞧瞧……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5

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,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叫咪咪。

咪咪有一副花脸蛋,一双蓝蓝的大双眼,像块蓝宝石。脸蛋上有一张可爱的小嘴,小嘴旁边有几根胡子,一翘一翘的。

咪咪常常睁着大双眼在夜间的屋子里察看着每个角落,再加上咪咪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,挺在上面,嘿,样子甭提多威武了!

我爱咪咪,常逗它玩。有一次,我把一个乒乓球扔出去,咪咪连忙跑去把乒乓球推回来。还有一次,我发现咪咪非常会听我说话,于是我就考考它是否真的听话,便叫:“喵喵。”咪咪就走过来,我对它说:“我和你玩怎么样?我叫|‘咪咪过来’你就要过来。”咪咪叫了一声“喵”仿佛说:“好啊!”我便说:“咪咪,快点儿来追我。”咪咪呢,它立刻过来追我,直到我跳上了椅子,它才停了下来,不追我了。

一天晚上,我听到“吱”的声音,连忙走过去一看,原来咪咪立了一大功捉到一只老鼠。我看见咪咪的脚下有五个像铜钩一样的爪子,爪子很坚硬、锋利,抓起老鼠来可真行。咪咪还四肢灵活,行动敏捷。

咪咪真是一只既可爱又勇敢的小猫。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6

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——橘子。

橘子是去年来到大家家的,他来的时候才一个月大,小小的一只,依偎在我的怀里,一个劲的喵喵叫,让我的心也忍不住柔软了下来。由于他通身都是暖暖的橘色,连小爪子上的猫也是橘色的,所以大家给他起了一个名字,橘子。

橘子非常小的时候,喜欢让我摸他的脑门上的毛,有时摸着摸着,小小的他就忍不住舒服的睡着了,然后趴在我的腿上,小小的打呼噜。后来橘子长大了一点,就不太喜欢让我摸他脑门了,也不喜欢给我握肉嘟嘟软乎乎小爪子,有时我惹他生气了,他甚至还会用日渐锋利的小爪子抓我。在那之后我跟橘子玩的时候就非常小心了,担忧他会伤到我。

但橘子还是一只非常招人喜欢的小猫。伴随日渐长大,他日渐变成了一只肥嘟嘟的橘猫,有时我抱着他,还会感觉手臂有点累。变胖的他也变懒了,吃饱喝足之后就会特别听话,任我抓着他的小爪子给他剪指甲,他都没一点要反抗的意思,那乖巧的小模样,可招人喜欢了!

他还喜欢睡在大家家的沙发上,但因为他变胖了,踏上软软的沙发一直会陷进来,由于沙发也是这种橙黄的橘色,远远的看过去甚至感觉他和沙发融为了一体!

这就是我的小猫橘子,我非常喜欢他,他是我的好朋友!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7

我最喜欢小猫眯了。

我家以前就养过一只漂亮的小猫眯。它的名字叫:汤姆,英语名为:TOM。天天放学时,汤姆一直走到家门口来迎我进门。我一进门,它就跳到我肩膀上,又是闻又是叫,好像要告诉我它在家的表现呢!就如此,我和汤姆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。汤姆的毛又硬又软,黄绒绒的。就像擦过油一样,在阳光下非常亮的光泽,那两只小小的耳朵就雷达,就算有一丝毫动静,一下子就竖了起来。可我最喜欢的是它那双玻璃似的双眼,无论它干什么事儿,那眼睛睛都转来转去。汤姆的胡须像几根针,有时我不小心扎到,还疼的我把也给泪挤出来。

汤姆非常淘气,家的沙发被它抓得到处是“伤痕”母亲说是它在练爪子。我跟它玩痒痒,它用爪子抓我,弄的我全身累累。记得有一次,朋友叫我去打球,可我拿了球拍,球却不见了,哪去了呢?,我找遍了房间每个角落都没。于是有拿起木棒往沙发下面一拽,终于找到了。我才知晓这所有都是汤姆搞的鬼。由于平常它总爱抓我东西。不久,汤姆又掌握了新本领。天天晚上,汤姆就站在墙边一动不动,我喊他,它不理,我才发觉汤姆是在等老鼠自投罗网。我关上门,只见它两眼勾勾,耳朵不动,一心一意的盯着每个角落,那神情就好象埋伏在地了的士兵在等待敌人得到来。一连几天,汤姆都一无所获。正当我灰心丧气时。汤姆意料之外的捉到一只大老鼠。啊!真是:“功夫不负有人心”

呵呵!汤姆就是如此淘气可爱,我一刻也不能离开他,我真期望汤姆能长期住在这里,开心的生活!

小猫的日记400字范本有关文章:

★ 小学六年级察看小猫日记400字范本6篇

★ 小猫的小作文小学一年级范本400字

★ 小猫察看日记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7篇

★ 小猫的小作文小学四年级甄选范本450字

★ 作文小猫400字小学五年级8篇

★ 小学二年级小花猫的作文甄选出色范本400字

★ 作文小学五年级小猫400字10篇

★ 作文大全小猫400字小学五年级10篇

★ 作文我的小猫400字小学五年级10篇

★ 小猫的小作文小学三年级出色作文集锦400字

 
打赏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